--> 阿禎走馬瀨瘋滑草賞熱汽球
Posted by : 禎爸 2014/01/20


阿禎人生的第一個期末考結束了,周末我們到南台灣的走馬瀨農場輕鬆一下

熱氣球升空的時段只有清晨與黃昏,我們先隨處玩玩! 結果發現阿禎超級愛滑草的~

阿禎也來玩射箭,有模有樣的~

到草地上玩玩,這裡也有隻大大的黃色小鴨~

阿禎坐在高高的稻草堆上,天空藍的很乾淨!

1530預計是熱汽球升空的時候,但現場風勢滿大的,等了好久,熱氣球確定是無法升空了,主辦單位噴噴熱汽球作的火讓大家過過乾癮,這火燒太陽的畫面還滿有趣的

晚上我們先到麻豆去吃我很愛的阿蘭碗粿,接著到老哥那過夜~ 這裡有好喝的高山茶與舒服的床~

一早起來見沒有風,早餐都沒吃就趕忙直奔走馬瀨~ 終於讓阿禎看見升空的熱氣球囉~

接著阿禎又去玩了好幾場滑草~ 玩得我像跑完百米般的氣喘吁吁才結束~

這是阿禎在遊客中心蓋印章的畫面~ 接著我們又去欣賞精彩的馬術秀~

下午阿禎則去玩腳踏船,她玩得可真充實

今天的風勢比昨天小一些,位於較低處的熱氣球試著充氣立球,阿禎跟禎媽去吃炸雞排,我則坐在草地上享受南台灣溫暖的冬陽,並等待著熱汽球的昇起! 我在想大大的熱氣球之所以吸引人,大概是因為其簡單原理與構造,就能讓人到高處,而有不同的視野吧~

但在熱膨脹時,風勢實在過太而把熱氣球吹歪,最後還是取消了! 看著這一群工作人員的努力,我想有時候事情結局雖不完美,但過程卻更有意義而珍貴美麗! 而我們也該回家囉~ 一如往常的,High了兩天的阿禎當然一路睡回台中囉~
 大圖手機版文章:禎爸部落格@Blogger部落格永久網址:http://blog.jlwu.idv.tw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