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鳳頭燕鷗[鷗]@大溪漁港
Posted by : 禎爸 2014/07/21

鳳頭燕鷗 (Greater Crested Tern),又稱為大鳳頭燕鷗,其屬於鷗科的飛羽,在台灣為不普遍的夏候鳥! 


七月初趁著跟阿禎剛遊完到龜山島的黃昏,我們一起到不遠處的大溪漁港賞燕鷗! 

幾年前的一個暑假,在好友Tony的邀約下,我們來此欣賞過燕鷗! 這次算是我拜託阿禎跟我來,天氣好熱,一到漁港,我們先去買清涼解渴的石花凍消暑,然後再走到漁港內欣賞鳳頭燕鷗! 

這幾張照片都是使用EF 300mm F4加上1.4X倍鏡手持拍攝

隨著漁船陸續入港,鳳頭燕鷗也一小群的出現,下圖真的很有漁港的風光~

延伸閱讀:
阿禎宜蘭山海行Day1-龜山島登島 (2014/07/07)
大溪漁港鳳頭燕鷗抓魚秀 (2010/07/30)
部落格永久網址:http://blog.jlwu.idv.tw

{ 1 comments ...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