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國光國樂團獨奏發表會
Posted by : 禎爸 2016/01/19

為了訓練小朋友上台的勇氣與展現一學期努力練習的成果,國光國小國樂團日前特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獨奏發表會。
主任致詞,這可是學校很重要的活動之一呢! 按照程度共分成三組表演。

主持人是由小朋友來擔綱的

首先登場的是新加入國樂團的C組 (點選影像即能播放其獨奏的影片喔,記得畫質可以選HD1080喔)

接著是更進一級組別的表演,主持人換成兩位活潑逗趣的小男生
B組的表演清單如下表所示 (點選影像即能播放其獨奏的影片喔,記得畫質可以選HD1080喔)
校長百忙之中也趕來致詞,給小朋友鼓勵,並欣賞國樂團小朋友精彩的表演。
最後是最資深,最精彩的高手級-A組表演 (點選影像即能播放其獨奏的影片喔,記得畫質可以選HD1080喔)
這是三位辛苦的評審老師,經過一番討論,每一組都將選出優秀表演者。
校長先來頒獎給擔任主持人的小朋友

這是製作投影片的小朋友

這是幫忙搬樂器的小朋友

 這是幫忙整個演出的小朋友

這是現場維持秩序的小朋友

主任頒獎

領獎的小朋友是平時練習時熱心幫忙的小朋友

重頭戲上場,這是C組表演優秀的小朋友

這是B組表演優秀的小朋友

這是A組表演優秀的小朋友,真是很讚!

活動到此告一段落,真是一場很棒的音樂饗宴。

最後我挑選了整個活動共94張照片,放了一份在Flickr,全是高解析度的喔,大家可以自行下載,連結如下:2016國樂團獨奏會@Filckr。我也將其配上我個人喜歡的一首優雅好聽竹笛演奏曲-風中奇緣(Pocahontas-Colors of the Wind),串成一個MV,獻給所有為這個活動努力,表演,付出的所有孩子,家長與師長們,活動MV如下:2016國樂團獨奏會MV! (欣賞時記得把設定設到最高的1080P HD)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