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水鰲峰山日落縮時
Posted by : 禎爸 2016/06/20

鰲峰山位於台中清水郊區,是臺中市大肚山台地最北側之山脈, 上面新建有一個觀景平台,面對台灣海峽,可以將台中海線180度視野一覽無遺。2016年6月中的一個周末下午,忙完手邊的事情後,趁著天還很亮,於是全家前往鰲峰山走走。停好車後,經過一小段的好漢坡,我們到達了觀景平台,這裡設備規劃完善,有廁所,有可以休息觀景的椅子。下面影像最左邊是龍井火力發電廠的四根大煙囪,而最右邊正是高美濕地的12根風力發電機,

這裡的視野真的超級棒
一直等到18:00,太陽才小了一點,於是拿腳架架設相機,開始拍縮時攝影打發時間。
這是18:40的影像,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這是19:00的影像,遠方有一小陣渺渺煙霧,這是廟會活動所施放鞭炮產生的,在這都可以聽到敲鑼打鼓的聲音,真是好不熱鬧。

這是19:14的影像,天黑了,清水社區紛紛點燈,變成了一片的繁星點點,好美麗,真不愧是台中海線的百萬夜景。

清水鰲峰山日落縮時影片如下:

一些即使微不足道的事情,總能讓我們更看清楚原貌與真實的一面。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