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人歷久不忘的音樂旋律
Posted by : 禎爸 2016/11/24

2016年11月中的一個晚上,我們到二輪戲院看電影「吹夢巨人」(The BFG),電影改編自羅爾德·達爾創作的1982年同名小說,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和監製。

當巨人,蘇菲與女王在宮殿內一起用早餐,軍樂隊吹起了好聽的蘇格蘭風笛,這曲子好熟悉,曾是我年輕時的最愛之一,回家馬上拿出CD,已是20多年前1992年的CD了,都還記得是倒數第二首,Scotland The Brave。〈此首曲子是現今最著名的蘇格蘭風笛樂曲,也是一首讚美蘇格蘭的歌曲。
多媒體(Multimedia)包含音訊(Audio),影像(Image)與視訊(Video),我看人對音訊最能歷久不忘。分享給大家聽一下這首好聽的曲子:Scotland The Brave。而在Youtube上,我還發現了另外一個很棒的版本,真讚!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