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歲末年終影像回顧
Posted by : 禎爸 2016/12/08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即將過去了,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挑選了幾張影像來回顧ㄧ下2016年。1月-4月的精選影像如下,最值得一提:1月底的大寒流,讓海拔僅1000M的滿月圓都有了壯觀的積雪,這是阿禎第一次看到雪且玩雪,堆雪人喔。


5月-8月的精選照片如下,最值得一提:趁著大鹿林道東線剛開放,我們8月初上山,與大霸群峰共度七夕情人節。很高興暑假期間,完成帶阿禎登雪山主峰與玉山主峰。

9月-12月的精選照片如下,最值得一提:10月初稀有迷鳥-橙頭地鶇,因颱風再次造訪台灣。其上一次出現可是近10年前的2007。今年尤其這一季山社的高山行程幾乎都被颱風搗亂而取消,還好友順利完成單攻玉山,且天氣很好。期待明年了!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