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禎的第一面徑賽獎牌-大隊接力銅牌
Posted by : 禎爸 2017/12/02

阿禎向來就不是有爆發力的人,做事跑步都慢慢,溫文儒雅秀氣。所以想當然爾,要在跑步競賽中拿牌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她寒暑假我大概都會帶她上高山,例如今年2017暑假,我們就依序去了桃山,喀拉業山,三叉山,向陽山,奇萊主峰與奇萊北峰等6座百岳,所以我想她的優點應應該是耐力,長跑可能對她較有利。今年的運動會,她有入選大隊接力,跑步距離是100M,對她來說,應該算是可以發揮的距離。我剛好也沒事,所以就到校去看她比賽,經過了一番等待,終於輪到她上場了,在彎道的地方,她超過了一名小朋友,班上由第四跑到第三,終於進入可以拿牌的名次。
他們就這樣一路保持到最後,最後班上順利拿下大隊接力第三名,她也順利拿到一面銅牌,真是太好了,這可是她的第一面競賽獎牌呢!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