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首座水中耶誕樹點燈@台中市柳川
Posted by : 禎爸 2017/12/10

2017年耶誕,臺中市有一個全新創意,就是佈置了台灣首座水中耶誕樹,今晚(12/9)在柳川河畔點燈,並舉辦有音樂會。
晚餐吃飽後,柳川離家不遠,時常與阿禎騎單車時會經過,到二輪戲遠看電影也會經過,於是我們騎機車過去瞧瞧,人潮可真是不少呢!

台中市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300公尺長的光廊除了有水中耶誕樹外,還有超大禮物盒、浪漫鬱金香與玫瑰花海、橋下的光廊道、七彩愛心樹,
我們下到河旁,近距離欣賞一下水中耶誕樹之美

今晚還特別舉辦有點燈音樂會,這樣拍起來好美,河岸旁搖曳的柳樹也入鏡了

點燈音樂會的片段影片如下,可惜沒帶指向性麥克風,收音不怎麼好! 現在正在表演的曲目是:那些年電影主題曲,很讚! 這曲子真的超紅的,連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編曲櫻井弘二也把「小幸運」與「那些年」在後段的地方把這兩首曲子編在一起,變成男女二重唱了!影片可以參見下方的延伸閱讀。

今晚點燈後,耶誕相關活動將持續到25日,但柳川光廊將延續到明年3月4日,提供給大家一個浪漫的夜晚水域空間點。


延伸閱讀:
2017台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