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哥大花火音樂會@故宮南院
Posted by : 禎爸 2017/12/07

每年由樂興之時管弦樂團與男高音王典所擔綱演出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這幾年已變成我每年秋天必要參加的活動之一,算了算,我已經連續去了五年了! 沒有例外的,2017年10月底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我當然也是去了! 沒想到年底竟然在嘉義故宮南院還加演一場,剛好原本預計要去的畢祿山活動因天氣預報不佳而取消,所以於是我就能到嘉義去參與此一盛會了! 節目基本上是與10月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類似,但有一些曲目是由過去幾年的活動中所擷取過來,包含有悲慘世界的"Bring him home"與"I dreamed a dream",林強的向前行與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
上午阿禎要運動會,她有參加大隊接力,所以我就去幫她拍拍照,很高興這次她拿到了銅牌,是她的第一個徑賽獎牌。中午飯後就直接出發,到達故宮南院剛好差不多1500,可以入場了。男高音王典正在彩排

男歌手是擁有高亢歌喉的卓義峰,而這是女歌手李佳薇
天慢慢黑了,活動1700正式開始,

與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同樣精彩,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掌聲不斷! 以下是男高音王典演唱Bring him home的精彩影片:

台哥大花火音樂會還有一個很棒的傳統,就是每次都會有愛心機構來分享相關經驗,讓大家得以重視,並多付出關心與愛心給他們。今晚的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他們幫助了許多有顱顏缺陷的孩童與家庭。中場休息就由一位曾受過幫助的孩童來表演陶笛,曲目正是我很喜歡的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其陶笛演奏版很棒喔,精彩影片如下:
而李佳薇演唱 I dreamed a dream 的精彩影片如下:
會後有10分鐘的煙火,我退到一旁拍照,試著用廣角鏡把舞台與煙火都抓進來

海邊風大,所以煙火看起來拍起來都很不錯!

散場後,隨手紀錄一下故宮南院的夜景。這時肚子好餓,於是我們先到不遠處的7-11吃便當,回到台中已經半夜了。


延伸閱讀:
2017台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阿禎的第一面徑賽獎牌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