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進成功嶺-第一屆資訊盃公益馬拉松
Posted by : 禎爸 2018/05/12

成功嶺,大概是每個中年大叔的心中都有的一份回憶,畢竟那是我們高中剛畢業,參加六周新訓的地方,號稱是男孩轉男人的一個地方。而「第一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正是要跑進成功嶺,所以號召了山社的夥伴一起參加。由於9K以上才有跑進成功嶺,所以除了賴協理參加全馬,社長Dr. Wang參加半馬,其餘的夥伴都參加了9K組。

2018年4月底的一個周末,我們與山社的夥伴一起去參加「第一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集合地點就在高鐵站。一早大家都早早起床,分頭來此集合,我們全家,大美,Rebecca參加9.6K組,社長Dr. Wang參加半馬21K,賴協理參加全馬42K。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有晶片計時的馬拉松路跑喔。出發前先拍一張
9K組的夥伴平時都沒特別練習,但大家都在90分鐘內完賽,在大會該組排名前50%,真是很不錯。大家跑完後一起用隨身相機合拍一張

社長Dr. Wang在半馬男甲組勇奪第6名,上台領獎,有獎杯一座喔,真是讚!

賴協理為全馬男甲組第17名。大家都超級棒! 由專業拍攝團隊-幸福捕手所拍攝的「 2018第一屆台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記錄版影片」如下,在影片中的21:47有大美跑進成功嶺,26:10社長Dr.Wang跑進成功嶺,29:47則是阿禎與我,阿禎還跟空拍機揮手呢! 謝謝Rebecca Wang的鷹眼!

跑完大家都好累,各自搭車回家吃午餐睡大午覺去了! 黃昏時候,帶阿禎到外頭,用DSLR拍一張解析度較好的照片,留下美好的記錄。(阿禎的隨身機應該要換了,其在暗的環境拍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

這是我們的完賽獎牌,很讚呢!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