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2018/06/07

「興傳九玖」民歌音樂會

2018年6月初的一個周末夜晚,帶阿禎去參加算是年度盛事的「興傳九玖」民歌音樂會,這活動是由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所主辦的,迄今已是第四年了(前三年的主題分別是「興傳」民歌、情歌與好歌),年年都是一票難求,座無虛席。主持人照例是陳偉民,而樂隊當然是專業的韓賢光團隊。今年的演唱歌曲依序有:坣娜的別戀,自由,在愛裡,奢求,陳偉民的雨的組曲,王海玲的忘了我是誰,在雨中與月琴,李翊君的沙漠寂寞, 風中的承諾,萍聚與苦海女神龍,葉佳修老師的鄉間小路,外婆的澎湖灣,讓我們看雲去,木棉道,拜訪春天,恰似你的溫柔,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林慧萍的往昔,情難枕,新戀情與走在陽光裡。
民歌的旋律簡單,每首曲子都已經傳唱了數十年了。本以為這應該是我那個年代的歌,沒想到阿禎也會其中的四首呢,分別是萍聚(音樂課本),鄉間小路(早上打掃時間廣播),外婆的澎湖灣(早上打掃時間廣播),還有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這是我跟阿禎去看電影-金牌特務的主題曲) 

在年輕的時候,就很喜歡葉佳修老師的曲子,現在現場聽他演唱自己手寫的歌曲,感覺真是讚! 葉佳修老師真是熱力四射,後段自己背吉他彈唱,超棒的! 在此謝謝annie幫我留票,讓我沒有錯過這一個精彩的夜晚。明年是興大百年校慶,民歌音樂會會擴大舉辦喔,據說在行政大樓後方草皮演出,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回味青春,享受美好的民歌演唱會。 

延伸閱讀:
興傳好歌-民歌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