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2019/01/02

2019國光國樂團獨奏發表會

國光國樂團為了訓練小朋友上台的勇氣與展現一年來努力練習的成果,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的國樂獨奏發表會,讓每位小朋友能上台獨奏表演。
大型的樂器,例如中笙與低笙等,先在一旁準備

團長余珮欣老師登場介紹年度盛事-獨奏會

按照程度共分成三組表演。主持人是由小朋友來擔綱的,

首先登場的是國樂團的新力軍C組 (點選影像即能播放其獨奏的影片喔,記得畫質可以選HD1080喔)
再來是B組小朋友的表演
點選影像即能播放其獨奏的影片喔,(記得畫質可以選HD1080喔)

中場休息

外頭備有點心與飲料讓大家享用

下半場開始,這是下半場的主持人

最後登場的是最資深的A組小朋友的表演,也是參與校外比賽的菁英 (點選影像即能播放其獨奏的影片喔,記得畫質可以選HD1080喔)
表演結束,主任致詞

今天大家都表演的很讚

家長也都踴躍參加

先頒獎給表現優良的同學

這也是表現優良的同學

這是平常練習表現優良的同學

頒獎給今天的主持人與幕後工作小朋友,整個活動幾乎都是小朋友負責

大家屏息等待評審老師選出今日各組表現最佳的小朋友,方老師上台鼓勵大家

最後我也把近三年獨奏會的影片也放在以下的延伸閱讀,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那就會發現孩子們在國樂上的成長與進步喔! 國樂團相關比賽活動也都附上,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回味! 這個很棒的國樂團,是由許多人的付出成能有這樣成果,包含很棒的老師們,認真的小朋友與家長,後援會的大力幫忙與支持。在此要謝謝為國樂團辛苦付出耕耘的所有人。

許多C組小朋友的家長,應該可以更加期待6月的音樂發表會,那會是在一個正式場地的公開演出,著整齊服裝的合奏演出,完全是正式音樂會等級的呢! 讓我們期待一起3月的全國賽與6月的正式音樂發表會囉!

延伸閱讀:
2018國光國樂團獨奏發表會
2017國光國樂團獨奏發表會
2016國光國樂團獨奏發表會
國光國樂團榮獲2018台中市音樂比賽優等
國光國樂榮獲台中市106學年音樂比賽優等
國光國樂團榮獲2018全國賽優等
國光國樂團絲竹榮獲2018全國賽優等
國光國小2018「弦響」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