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辦公室多年蝴蝶蘭首度開花
Posted by : 禎爸 2019/04/07

辦公室窗前一株種植了多年的蝴蝶蘭,今年首度開花! 2019年春假的最後一天,終於美麗的花終於綻放了! 花是淡雅的黃色,很美! 蝴蝶蘭真的算是懶人可照顧的花種,平時只有偶爾澆一下水而已,每次看到花開,心裡就有期待與高興的感覺^^!
打算今年開完花後,幫其換盆更新水草一下^^ 阿禎的英文課本正在教過去式,每個句子幾乎都有yesterday. 為了加深印象,我用Youtube放了經典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 - 木匠兄妹」與「 Yesterday - Placido Domingo 」 給她聽,現學現用一下~ 這個春假我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游泳,阿禎今天完成了人生第一次50M自由式,讚! 她現在的蛙泳速度幾乎已跟我不相上下了! 而我的50M自由式+50M蛙式時間為2分32秒,看來還要再努力一些些,才能達成救生員前測的條件。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