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數大就是美的平溪天燈節
Posted by : 禎爸 2016/03/11

說了好多年,終於今年2016趁著有九天的過年假期,挑了一天跟阿禎鐵北上參加平溪天燈節。先搭高鐵到板橋站,轉捷運到木柵動物園,轉搭接駁車到平溪。這是今年的第一場天燈秀(共有三場,另兩場分別在214情人節與元宵節當天),在菁桐國小舉辦。雖然我們到的時間才中午時分,但由於菁桐國小場地小,所以已經沒有較好的位置拍攝了,那就隨意吧! 慢慢天黑了,終於我們見到了數大就是美的天燈冉冉升空,真是壯觀 (雖然不怎麼環保)。第一場所施放的天燈是最少的,但還是有滿滿的人潮,而且發現外國人還不少呢!


換成慢速快門拍一張看看,還滿有趣的,天燈升空後,隨著風,全朝同一個方位飛去。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