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關悠閒露營發呆去
Posted by : 禎爸 2018/10/20

2018年9月剛開學沒多久實在是有些忙碌,還好有中秋三天連假來放鬆。假期第一天,我們驅車到不算遠的谷關,沒爬山計畫,單純就想來個放空之旅。把好久好久沒出勤的帳篷帶出來,找了一個風景優美且熟悉的營地搭營,拿出高山爐具泡下午茶,悠閒享用文旦,很是愜意的放空。 
下午臨時起意與阿禎去探一下營區的秘境,只有前段的路好走,沒多久就雜草蔓生,接著是又長又窄的稜線陡上,相當不好玩。走了一大段後,路況不明,天也快黑了,於是就此下山。營區主人也剛由果園回來,大家熱情話家常,一聊才知道,我跟阿禎走的路,會一直上到主人叔叔的果園,周邊圍有電網防猴。嗯,真是還好,我跟阿禎正確決定下山,險些就變成猴子吱吱叫了。 晚餐則到谷關街上吃鱒魚大餐。半夜山上下了場雨,一早起床把營帳收拾好就下山。

經過小雨洗刷的谷關清晨,天好藍,空氣清新,真讚! 中途到谷關大道院的大廣場把帳篷等曬乾,一邊欣賞著盛開的台灣欒樹。好一個悠閒的放空之旅。 這次也初探谷關單車路線,下次應該可以排兩天一夜谷關單車之旅,第一天台中出發,走129到新社,轉龍安橋接台八線到谷關,第二天走台21到埔里,接台14轉台63中投公路回台中。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