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毛杜鵑大爆發@合歡北峰
Posted by : 禎爸 2019/07/28

2019年是合歡山高山杜鵑,包含玉山杜鵑與紅毛杜鵑,大爆發的一年!
因為籌辦ITAOI2019研討會之故,錯過了美麗的玉山杜鵑5月中花期,心中不免有些可惜。6月輪來紅毛杜鵑盛開,研討會已成功落幕,所以特找了一個平常日,跟阿禎一起衝合歡北峰賞花!
由登山口起,就是滿山谷的粉紅,好美!

今天的天氣相當好,藍天+綠箭竹+粉紅杜鵑

怎麼拍怎麼好看!

這可是好幾年才一回的大爆發

真高興能用相機紀錄下這個美

下圖左後山頭為奇萊北峰

另一個角度換成以中央尖山為背景,讚!

今年可真是很Pink的一年,4月的洋紅風鈴木也是一整串粉紅,真美!

延伸閱讀: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