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探台中綠空廊道單車道
Posted by : 禎爸 2020/08/29

因應台中鐵路高架化,台中市政府於原有鐵道空間打造自行車綠廊,形成綠空廊道,北起豐原車站,南至大慶車站,全線預計明年完工,將打造全長21公里的自行車道。

日前試騎了南段,由五權站到烏日站,這段已近乎完工。今天趁著阿禎暑假最後一個假日,我們去探了北段,
五權站到台中車站施工中,得走馬路。
過了台中站,可以騎到松竹站前。回程我們接樹德路與十甲東路回來,全程近20k。
完整軌跡圖如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