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萬眾騎Bike,好運豬豬來
Posted by : 禎爸 2019/04/05

「萬眾騎Bike」是一個騎單車環遊大台中巡禮山海屯6個媽祖廟的活動,全長約105K,然後在每座媽祖廟都有吃的喝的補給站。自從去年去年第一次參加萬眾騎Bike-狗然厲害後,就想說每年都應該騎單車來玩玩。

今年的「萬眾騎Bike」是在2019年3月底的周末舉行,我們一大早0530起床,吃完早餐,0600與阿禎騎乘單車出發,準備迎向「2019萬眾騎Bike-好運豬豬來」! 這個環遊大台中巡禮山海屯六個媽祖廟的單車活動,我們已是第二年參加!  今年由成功國小出發,第一站是朝聖宮。

由於大甲鎮瀾宮需多花約40K,想說去年有騎過,今年台中出發後到豐原後,選擇直切到神岡的萬興宮

然後回台中萬和宮。

我們依序走訪了台中朝聖宮、豐原鎮清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旱溪樂成宮,共五座媽祖廟,全程約61K,詳細軌跡與高度表如下:
在終點樂成宮飽餐一頓後,我們打算沿著綠川,來個賞花之旅。

一整個景就是好看!
3D軌跡影片如下:
今天在綠川拍的這幾棵洋紅風鈴木,應該是今年我拍到最好看的了^^ 難怪有畫室的老師帶著一群人在一旁畫水彩畫! 粉紅色的花,茂密的有如櫻花,很美!
這是水彩畫作的樣子,很讚! 以上照片皆是由LX10小相機所拍攝。

車站前的綠川整治的很美

而有森林的火焰之稱的膠蟲樹也正值花期,成串的橙紅色的花朵高掛樹上,很顯眼很美!

今年台中的洋紅風鈴木普遍都開得很好看,除了綠川沿線外,其他例如市政路與復興北路等,都開得很漂亮。

這兩年的完賽獎牌拍一張,很讚喔!


延伸閱讀:
2018萬眾騎Bike,狗然厲害
2019大爆發且美如畫的洋紅風鈴木@綠川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Copyright © 禎爸部落格 -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 現役賞鳥鏡:Tamron156,飛羽文字參考:台灣野鳥圖鑑(廖本興著),台灣野鳥手繪圖鑑